close

之前抱怨過很多次,我都撿不到恩典牌的東西

可能是上天聽到了我的埋怨吧,小阿姨說,她有個二手的大包包要給我當媽媽包用

我當然樂的高興接受,而且還是名牌貨咧...cola真是太幸福了,連裝尿布奶瓶的包包

都是名牌...滿足我這個虛榮媽媽的心....哈

▼雖然是恩典牌,但是狀況保持的很良好,送洗過後,簡直跟新的沒兩樣

IMG_7268.JPG

▼名牌啊....

IMG_7269.JPG

▼裡面的空間雖大,但是小孩的東西雜七雜八

   需要搭配上我在網路上買的媽媽專用內袋...這個感覺很棒,應該會很實用

   重點是很便宜

IMG_7275.JPG

▼搭配起來就像這樣,小格的可以裝奶瓶,大格的裝尿布跟濕紙巾

   剩下的空間裝替換的衣物或毛巾

IMG_7278.JPG

▼只有一句---讚

   小阿姨謝謝妳啦.....

IMG_72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