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努力的準備小朋友跟生產時甚至於產後用品

因為小朋友的東西跟待產包還沒買齊,就先來開這個箱好了

▼產後塑身產品--Mamaway的內衣式哺乳修飾衣

IMG_3184.JPG

▼媽媽餵主打的訴求

  Mamaway是個提倡自然哺乳的品牌,我們深知媽媽們想要維持食量持續哺乳,又

 望拉平產後鬆垮肚皮的心願!
‧結合哺乳內衣及修飾衣功能 (不需另外穿內衣)
‧使用不同布料剪接:胸部採用銀離子抗菌材質,無壓迫感且方便哺乳
‧中段採用高透氣、柔軟緊膚彈力布,穿上後瞬間修飾腹部及腰線
‧本品屬於舒適的塑型,不影響食慾而導致奶量減少
‧快乾、透氣布料,適合亞洲溼熱氣候

紅字的部分真是深得我心啊!所以就趁前一陣子特價時一次買了兩件

因為媽媽餵的網路商店賣的比實體商店便宜,因此我選擇在網路下單,但是尺寸怎麼選呢?

我打電話到門市問,想不到門市的小姐相當熱心,不因為我不去店裡買而冷淡對待,反而

很貼心的給我尺寸的建議,不過他建議我買XXS的,但是我怕真的太緊啊!到時候穿不下不

就浪費了,所以我買了一件XXS跟一件XS

IMG_3185.JPG

▼使用不同布料剪接:胸部採用銀離子抗菌材質,無壓迫感且方便哺乳

IMG_3190.JPG

▼整件就長這樣,看起來好小件喔!腰的地方超細的

   希望產後真的能發揮功效,讓我迅速恢復小姐身材啊!

IMG_3193.JPG

好了好了,cola又再踹了,我還是快去噓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