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林ㄟ認識到結婚那麼多年以來,林ㄟ一直是兩輪族,一台摩托車四處走

我其實也很enjoy在摩托車後座抱著林ㄟ肥肚的感覺

不過cola baby明年要出生了,總不能讓她夾在爸媽中間坐摩托車吧!

所以決定買車囉...這台車就當cola出生的第一份大禮好了 

IMG_2849.JPG

IMG_2858.JPG

 ▼cola來的時間將將好,剛好讓我們趕在2011年漲價之前買到並牽到車

    要不然平白買到漲價的車,真的會讓人嘔死

    也還好有cola 小姨丈小阿姨的鼎力相助開出很棒的菜單,才能讓我們在預算中牽到配備很

    齊全的車

   菜單如下:
   觸控六合一DVD
   升級晶片防盜
   速控鎖
   抬頭顯示器
   停車雷達(前後)+顯示器
   檔泥板
   外加排檔鎖
   隔熱8803 前擋V50
   置物網
   皮木方向盤
   無線遙控行李箱
   後照鏡遙控收納系統
   鍍鉻尾管
   晴雨窗*4
   防水置物墊
   LED腳踏板
   以上配件全部車美士原廠保固

   下面兩項非車美士
   海馬腳踏墊全車
   椅套

   乙式全險 女 30-60 
   1000/500/70
   含領牌

   (我把這張單PO到01,還造成廣大迴響耶!!表示單真的很不錯

    車之達人真的非小姨丈莫屬....哈哈)

IMG_2860.JPG

▼牽到車後,絕對不能忘了要請神明幫新車加持,各位神明,請保佑以後行車平安,感恩啊! 

IMG_2862.JPG

▼這是林ㄟ為了導航及倒車顯影而要求一定要加的6合1觸控DVD

   因為以後要開的是我,林ㄟ可不想要我天天迷路,更希望我有了倒車顯影後,路邊停車的技術

   能更好一點啊...

   不過第一天開車上班,我就跟導航小姐吵了一路的架!或許是上班的路我已經太熟了,所以

   他報的路我一點都不想聽,沿路上車內就一直有我跟導航的吵架聲

   導航說:前方請右轉

   我說:不要~我要直走啦

   我想,導航應該也覺得我很煩吧!哈哈....

 

   IMG_2866.JPG

IMG_2869.JPG

IMG_2870.JPG 

cola妳出生後,要乖一點喔!爸爸媽媽可是很努力的幫妳準備一切了

一定要乖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