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六,cola的床送到家了

老爹叮嚀我很重,要我等林ㄟ回家再拆封

可是林ㄟ要上課上到好晚耶!忍不住我還是自己組一組比較實際

▼四散的零件

IMG_2809.JPG

▼組裝過程很簡單,沒兩下就已經有雛形了

IMG_2810.JPG

▼放上床板跟粉嫩七件組,真的好可愛喔!!

IMG_2811.JPG

▼不過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又找機會到IKEA買了夢幻粉紅小花燈來點綴空無一物的粉紅牆面

   裝上小花燈後,氣氛整個不一樣了,真的好夢幻

IMG_2842 - 複製.JPG 

▼這是原本房間裡的吸頂燈,也是小花花

   晚上開小夜燈時也會在牆上映出花花的圖形

   跟我的夢幻主題很互相呼應

IMG_2891.JPG

▼原本買小花燈時還順便看了IKEA兒童家具,覺得都好貴喔,而且也不知道以後到底需要用

   到什麼,所以先把以前我跟陳阿云共用的舊五斗櫃拿來用吧!!既省錢又實在

   房間裡現在堆了一大堆小孩用品,也等有空再來逐一開箱吧!!

IMG_284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