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五個多月了,其實還不知道該幫Baby Cola準備些什麼

最近想破了頭,哪種床好?哪種推車好?哪種汽座好?

不過這些再緩一緩吧!先來看看請Vicky幫忙帶回來的小玩具好了

 

▼費雪小海馬&蘇菲長頸鹿

   小海馬會發出燈光跟音樂,據說還有泡泡聲,可以讓小朋友回想起媽媽肚子裡腸胃的咕嚕聲

   就可以好好的入睡

   長頸鹿則是功能性的固齒器,讓小朋友長牙時可以咬咬咬,不會傷到小牙齒 

   希望Baby Cola到時候可以捧場,不要浪費了啊!

IMG_2692.JPG

▼再來,是Vicky幫小Cola帶回來的幾件好可愛的小衣服

   粉紅的小貓貓裙子

IMG_2694.JPG

▼跳芭蕾舞的小上衣

IMG_2695.JPG 

▼貓頭鷹的小洋裝

IMG_2696.JPG

DSCF5743.JPG 

每件都好可愛喔!希望Cola出生後快快長大,可以趕快穿到....

我先幫Cola謝謝Vicky阿姨喔!! 

另外,還送了我幾本雜誌及小朋友音樂

雜誌英文的,我看得懂嗎?? 哈哈,我會盡量的,我英文不好也要培養小朋友的天分嘛!!

音樂,很輕柔很棒,以後放給小朋友睡覺用吧!

IMG_269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