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下午,媽媽趁樂樂午睡的時候整理了一下儲藏室,也發揮了一下

"讓人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將之前留下來的很多小家電外包裝箱

人家送的禮盒紙盒,還有一堆百貨公司紙提袋做了一次大幅度的整理

全部清光光,果真,整理過後的儲藏室煥然一新,整齊又清潔,

感覺可以再買更多東西回來塞進去了(大誤~~~XD)

不過重點是,把之前買尿布留下來的紙箱也終於做了一番改造

幫樂樂搭了一個陽春城堡,給樂樂玩

真的很陽春,只有在正面貼了牛皮紙,隨便開了幾個窗戶(怕小人怕黑)

然後用馬克筆隨便畫了幾個屋簷,再把之前剩下的蜜蜂蝴蝶壁貼貼上而已

IMG_1626

想不到樂樂爆愛啊!(還好她喜歡,要不然我會被樂爸揍,因為花了不少時間搞這個)

晚上喝奶也要在裡面喝

IMG_1596

白天看書也要在裡面看

IMG_1592

還邀請了一堆她的好朋友們一起到城堡裡開PARTY

IMG_1642

這個是叫爸爸媽媽不能進她的城堡

IMG_1639

這幾天只要一回家,就是窩在城堡裡跟媽媽躲貓貓

IMG_1636

IMG_1633

IMG_1631

玩的超開心

IMG_1618

雖然,媽媽粗製濫造的城堡,並不精美,但是樂樂很喜歡

我想這比很多花大錢的玩具都來的好,因為有媽媽的愛心啊!

IMG_1615

一開始樂爸並不贊成我做這個,他說我不要老花時間亂搞

而且什麼設計圖都沒畫就亂作,這樣被波波爸看到會被笑(波爸是建築師)

但是因為樂樂實在太愛了,後來樂爸居然叫我去問問有誰家裡還有尿布紙箱

他要幫樂樂擴建城堡~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箱城堡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