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臉書上我參加的粉絲團『Mamibuy新手爸媽勸敗團』裡出現

一個抽獎訊息,我興沖沖的按下我要參加

想不到幾天過後,我抽中了....

capture-20120229-234047-crop

而且寄件速度超級快,確認資料後的隔天,這個禮物就出現在我家

IMG_0245

既然,規定是抽到獎就要來篇開箱文,那就來開箱吧!

有3個蒸盤/一個增高架/一個蓋子/一個量杯,還有蒸煮器主體

IMG_0478

讓我想想可以用它來做什麼

煮飯行不行?

當只想煮一點點飯,電子鍋就無法做到,用小蒸靈看來是OK的!

蒸包子行不行?

小蒸靈用來蒸包子饅頭,大小剛剛好,一下子就熱騰騰...

包子+飯

說明書裡講的可以蒸蛋,可以用水量來調整蛋的軟硬度

三蛋

撥完殻後,從外觀看起來並無不同

IMG_0516

一切開就看得出不太一樣了

蛋白也有軟硬的差別,蛋黃也有熟度的差別,喜歡吃生一點的,

水再放少一點就成了

IMG_0518

蛋白大人吃,高膽固醇的蛋黃則是給小孩副食品的好選擇

(可惜我家樂樂對蛋過敏啊!現在還不敢讓她嘗試)

IMG_0542

我還用來溫樂樂的副食品,這樣這一點點的份量就不用動用到大同電鍋了

IMG_0545

再來試試其他的

來試試作一份簡單營養的早餐,地瓜排毒餐+花椰菜蒸蛋

IMG_0569 

蒸好囉!看起來真的還不錯

IMG_0579 

加上一杯提神的咖啡還有幾片水果,就是營養滿點的早餐了...

IMG_0582

 

好啦!試用完了,是該說說心得了

優缺點都有

缺:1.我個人覺得是太小台了點,雖然小巧玲瓏又可愛,但是一般的飯碗

         是擺不太進去的,我還特地為了蒸蛋,買了小圓烤碗...

      2.線很短,要放在餐桌上比較難,還要牽延長線,所以我也只能放在廚房

         使用

      3.沒有保溫功能,蒸好後就斷電了,沒有馬上吃的話,放久了就變冷了

優:1.溫副食品還不錯用,因為副食品一餐的量通常不太多,動用到大同電鍋,

         感覺有點小題大作

      2.個人覺得最好用的就是蒸包子饅頭啊!速度很快,而且水分很夠,蒸起來

         不會乾巴巴的..

 

好囉!開箱完畢,這樣的好康可不是天天有,希望下次還能再LUCKY點,抽點

好玩的東西用用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