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慮中的寶寶監視器,後來在林ㄟ的堅持與朋友的建議下

還是買了有影像的,網拍購買,台灣牌子,保固一年

▼服務很好,今天下標,明天到貨,看起來很不賴

IMG_7539.JPG

▼賣家商品介紹

1.聲控啟動裝置:媽咪可自由選擇啟動VOX功能,當攝影機接收到一定音量時,監視器螢幕畫面將自動開啟。

若30秒內無任何聲音回傳,監視器將再次進入休眠關閉狀態。

2.監視器充電式鋰電池:監視器及攝影機皆可選擇使用電池或電源轉接器。監視器附有充電式鋰電池(約可連續

開機3小時);攝影機請使用四個AAA電池。

3.內建搖籃曲安撫寶寶:媽咪可透過監視器啟動攝影機內建搖籃曲,攝影機上還有裝設星星夜燈,可同時開啟

增加寶寶安全感。

4.影機下方保留有攝影三腳架固定孔,媽咪可利用自行購買之攝影三腳架將寶護攝影機架設起來至適當高度。

5.自動夜視功能,彩色CMOS鏡頭,可調整色彩亮度,內建麥克風,2.36吋面版

IMG_7541.JPG

IMG_7542.JPG

IMG_7543.JPG

▼試裝看看,先讓青蛙哥哥幫COLA擔任模特兒 

IMG_7546.JPG

IMG_7545.JPG

▼在客廳看到的影像,很清楚,不過因為白天拍的,光太亮了

   所以影像比較偏白

IMG_7548.JPG

▼後來又翻到了陳阿云以前的娃娃

   我想監視器應該也可以這樣擺吧!?(小鴨鴨的心聲:把我家還給我,,,,,嗚嗚嗚....)

IMG_7555.JPG

▼我住的是大樓,同一個樓層收訊是很清楚的

   不過以後要給婆家用,婆家是兩棟透天,所以也拿回去測試過了

   收訊範圍就如同下圖所示,小孩房的同層、上層、下層都可以收到清晰的影像跟聲音

   真的品質很不錯!那我是不是該再買一台自己用啊!!

未命名.jpg

 有了這一台,以後COLA的阿嬤做家事也不用擔心小孩不在眼前了....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