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號囉!!

欲產期在4/4號的我,已經開始倒數一個月,小朋友的東西也準備的差不多了

所以列了張清單,看看到底準備了些什麼

各位談心會的媽媽們,也抽空幫我看看,有少準備了啥

或者我還在考慮的部分,給點建議吧!!

▼前一陣子照的物品照片,後來還買了一些

IMG_7284.JPG

▼小孩衣物類,買的很少,因為據說小孩長超快,不敢亂買,等有需要再說

IMG_7287.JPG

▼我雖然是懶鬼媽媽,從不參加媽媽教室,但是很勤奮的參加網路會員

   所以也拿了不少贈品,麗嬰房的贈品更是讚..

IMG_7290.JPG

▼cola的第一本書

IMG_7523.JPG

▼小孩物品清單

   V:已買或已有

   X:不買或覺得不需要

   ?:考慮中

BABY 睡.JPG

BABY 吃.JPG

BABY 衣服.JPG

BABY 洗澡+外出+其他.JPG

嬰兒監聽器:因為以後要給婆婆幫忙帶小孩,婆婆需要在1F顧店,小孩應該會放在2F

                  所以需要監聽器來幫忙    

1.台灣牌子:林ㄟprefer這個,因為可以兼顧到影像跟聲音,要4千多

 

監視.jpg

2.英國林登:只有聲音,如果沒有買影像的,這個應該是我的首選吧!

   價格大概1990左右

林登.jpg

3.這個是婦幼店最常見的,奇哥,也只有聲音,價格跟林登的差不多

   不過我嫌外型醜了點


奇哥.jpg 

有哪個媽有用過啊..推薦一下,我實在不知道哪個好耶!

 

耳溫槍價格約為1100~1400間,可能會從泰爾茂、百靈跟COMBI裡

             選一種吧!

小音響:我聽音樂一向是用NB或是MP3隨身聽聽的,所以應該也需要

             添購一台小的音響,以後給cola放晚安曲,這個家樂福就可以買的到了

             不用買太好,只要能放CD跟MP3即可,預計近期購入

揹帶:這個應該要到可以帶出門才需要,但是也好像用不太到,到時候再看看需

          不需要好了

其他:爽身粉、脹氣膏、肚圍....,不知道要不要耶??

 

以上是寶寶物品,媽媽待產/產後物品,會再列另一張清單請大家給意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