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兩小,果真時間空間身體都不屬於自己的了

連想寫篇日記都很難(挖哈哈,那那個最近剛生小三的怎麼辦)


這篇其實是要來感(埋)謝(怨)樂樂爸爸~

(可能最近看太多宅女小紅跟酪梨壽司的文,真的覺得老公真該死...噗)


起因是上周五媽媽我得了急性腸胃炎,上吐下瀉,整個人虛軟無力

只能整天臥床,奔波於床與廁所間

時間一分一秒來到晚上8:30,被咕嚕叫個不停的肚子折磨到瘦了2公斤

(對,就算在生死交關,體重的微微降低還是讓媽媽有些微的雀躍感)

外面天那麼黑,但是風並不大,爸爸怎麼捕魚去,怎麼還不回家

伸出還沒殘廢的手LINE給樂爸:『你老婆都快死了,你還不願意早一點回家啊~』

然後又昏沈的睡去,之後不知道過了多久,樂爸終於回來了

然後昨晚,媽媽的病體尚未痊癒,兩小又感冒了~暈

這時候真是覺得爸爸怎麼還不回家~

因為我自己一個帶兩個孩子去看病,偏偏診所前車停若市

我一停停了個一公里遠(不知道實際多遠,就只知道好遠)

然後推著推車牽著姊姊,千里迢迢的往診所奔走(因為診所小姐跟我說快過號了啊)

偏偏我的推車是日系小輪推車,只適合百貨公司平坦路,不適合崎嶇不平人行道

一路走的我整個人怒火中燒,在此時姊姊跌...倒...了....

媽媽差點變成綠巨人的那一刻,平日一摔就哭的姊姊自己站起來說,媽媽好痛可是

我不哭,我們快點走

(心中倍感無限安慰啊!如果是浩克應該也會立刻變回那個軟弱博士吧)

但但但,事情不是笨蛋想得那麼簡單,世界不是這樣就太平了,地球繼續轉

我們到診所時,燈號跳了,我們過號了.....心中只有一個字....大家都知道就別說了

然後就是漫長的等待,等了一個半小時才看到.....嗚嗚嗚

前面講了那麼一大堆,其實重點就是,爸爸,你可不可以早點回家~~

我知道你工作很辛苦,很累,都是為了這個家

但是家裡需要你啊~兩小也需要爸爸多一點時間的陪伴

賺錢不是最重要的(我怎麼會講出這句話.......)

爸爸跟兩小的合照真的很少,努力找了幾張

你看看,是不是好溫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