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愛漂亮的人

所以我的人生30幾年,還沒有去做過臉、身體按摩或是SPA

想不到就在坐月子的時候做了生平第一次SPA,還是---胸部(羞)

其實這是月子中心送的服務啦!滿15天就送一次臉部或胸部護理

不過我想坐月子中的媽媽應該都會選胸部護理啦!因為有疏通乳腺、增加奶量的功效

 

P.S.想到胸部SPA,我就想到阿母常買給我們吃的--紅龜....哈哈

12_p13.jpg    

 

我就是選了胸部護理,而且有媽媽提醒我,要做之前要先排空,才不會到處亂噴

我也很乖的在約定的時間之前,認真的擠奶,然後悠閒的等SPA的小姐來敲門

 

小姐一來就叫我先把上半身脫光----好害羞啊!

然後他開始用儀器熱敷,熱敷完之後開始用手推乳腺

一點都不痛耶!很舒服的感覺,舒服到我都要睡著了,直到我覺得有被水噴到臉

一睜開眼才發現,胸部正像噴水池一樣狂噴啊!!乳腺在瞬時間通了

所以奶柱一陣接一陣的狂噴...好好笑喔!!

那種感覺就像....煙火齊放的感覺啊

4a6c6cefc3968.jpg  

 

希望做完SPA後,能慢慢的增加產量,不要讓COLA餓肚子啊!

COLA今天已經一餐喝到90cc了,我追不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