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樂滿兩歲後,媽媽一直想著要幫樂樂預約兒童牙醫

想說是該讓醫生幫她檢查一下牙齒了,也順便塗個氟,

保護一下還要用好久的乳牙

考慮了很久,最後沒有選有名的兒童牙醫,而是選擇了我們原本就看的牙科

(阿公阿媽爸爸媽媽,阿倫叔叔阿江叔叔,都是看這間)

因為,這間牙科,樂樂很常跟著阿公阿媽來,所以一點都不陌生,

對醫生也有一定程度的熟識不害怕,我想應該對第一次看牙齒的阿樂來說

會是比較好的選擇吧!!

IMG_7558

果不其然,一進診間,樂樂熟門熟路的立刻在遊戲區玩了起來,根本就像在自己家

IMG_7557

媽媽在洗牙時,護士小姐還幫我顧小孩,真的好貼心的服務啊!

(因為我自己一個人帶小孩來)

IMG_7559

IMG_7571

輪到樂樂,因為擔心她自己一個沒辦法穩定的坐在診療椅上,所以媽媽抱著她上陣

IMG_7578

醫生叫她張開嘴巴,她就ㄚ~~~張那麼大

ㄟ...爸爸明明沒來,誰幫忙照相,哈哈哈,醫生幫忙照的啦....

IMG_7579

然後檢查,樂樂一點也不怕

醫生阿姨很溫柔,一直用好柔軟的聲音說,妳的牙齒好漂亮喔!阿姨看一下

IMG_7577

然後塗氟,醫生阿姨又說,因為妳好乖,所以幫妳牙齒塗果醬喔!!

IMG_7585

ㄎㄎㄎ!!真棒的看牙經驗,看完牙,還送了一隻兒童牙刷給樂樂,樂樂超高興

回家後還一直跟阿公炫耀說,醫生阿姨幫我牙齒塗果醬,只有小朋友有喔!!

阿公你不能塗,哈哈

媽媽趁機問樂樂,下次還要去給醫生塗果醬嗎?樂樂超大聲的回:要~~

這次的檢查結果,樂樂牙齒很健康,很漂亮,但是門牙有點染色,可能是喝茶

或吃到有色素的食物吧!但是沒關係,繼續維持刷牙習慣就好了

我也趁機請醫生下次教育阿公阿媽說,不要再買糖果給孫女吃了,

給糖簡單刷牙難啊!!

 

加映:叔叔教的養樂多新吃法,整罐結成冰後,剪開就可以當冰棒吃了,真帥~

IMG_75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