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

用樂高拼了一條船,好像鐵達尼號

但是PO上網大家都想歪了!果真...大人的世界很邪惡

IMG_9065  

請VICKY幫忙帶回來的錶,台灣賣好貴,美國好便宜

IMG_9066

家樂福推出的活動,請讚中元,周五晚上11點到隔天7點,買兩千送兩百

樂爸貪小便宜一次搬了一大車,湊了6千要送600

結果....最高只送400啦!暈~

IMG_9067

IMG_9068

阿樂真的對拼圖很沒興趣,稍有挫折就亂丟不拼了,一丟媽媽就整個惱火

但是還要假裝溫柔,輕聲的說:別生氣,媽媽教妳拼

當媽果真是一種修煉....菸~

IMG_9069

 這孩子天天煮飯天天煮飯,真的有那麼愛煮飯嗎?

IMG_9070

這招她可能練很久,那天很驕傲的跟我說:媽咪!妳看我會~~

媽媽立刻給予熱烈的掌聲加一陣驚呼,挖~妳好厲害喔,怎麼那麼棒

適時的給予誇張而不過份的讚賞也是媽媽的必修課之一

IMG_9071

中秋節就在下個月,為了避免中秋節到樂樂一直問什麼是中秋節,所以先買本書

告訴她中秋的故事,不過這本的畫風有點太成熟...樂樂不太愛

IMG_9072

又到圖書館借了一本書解決樂樂的疑問,為什麼moon小姐今天是圓的?

為什麼moon小姐今天彎彎的?為什麼今天沒有moon小姐??

IMG_9073

最近睡覺比較不正常,都晚一點睡,一開始是因為樂爸都晚回家,所以讓

阿樂晚點上床,才有辦法跟樂爸有點互動的時間,但是發現習慣的養成難,

破壞超容易,以往早睡的習慣就這樣壞了,現在時間到了都不睡,給我在床上

開演唱會

媽媽很頭痛,該怎麼在親子關係與好習慣間找到平衡真的很難?!

IMG_9074

現在是在演哪一齣?

IMG_9075

最近工作真的超不順,同事教我帶尾戒,但我老是忘了,只好這樣

好像有點效果耶! 

IMG_9076

因為工作不順,所以請一天假帶孩子散心

果真孩子的笑容無敵,什麼不爽都忘記了..

回到工作崗位又可以好好重新開始

IMG_9077

每個周六樂爸都加班,還好家裡附近有個公立的兒福館

吃飽飯後帶小人到這裡跑跑跳跳玩玩具,回家後就可以有個安靜的午睡時間

IMG_9078

 IMG_9080

看到媽媽捲頭毛,也吵著要跟媽媽一樣

IMG_9081

IMG_9082

 IMG_9083

 拿了一本英文字典在那邊很認真的翻啊翻!阿媽問她說妳看什麼書啊??

阿樂說:日本書.....哈哈哈哈哈 

IMG_9084

阿晴去上幼兒園了,說啥需要手做的便當袋,所以身為她媽媽好友的我義不容辭

就來做一個,但是發現,應該要買厚一點的帆布才會挺才會好看

但是厚的帆布,家裡那台古董裁縫車又車不動,難道還要買台新的裁縫車嗎?

IMG_9085

 刷牙啊!最近讓她自己刷,刷完我再幫她檢查

IMG_9086

阿妮妹妹一回高雄,家裡兩隻小的就可以把房子玩得天翻地覆

只有這招才能讓爸媽安靜的休息一下!

IMG_9087

叔叔送了彩色筆給樂樂,然後遭殃的就是阿媽家的家具

阿樂還畫了一堆亂七八糟問我說  媽咪,妳看我畫什麼?

我我我...看不懂啦....

IMG_9088

IMG_9089

媽媽跟團買的TOMS,阿樂即將從村姑變身潮小孩,但是媽媽又買了個太大

我想要放到明年才有辦法穿了吧!不過放到明年,應該TOMS風潮又過了

阿樂還是只能當村姑...嗚嗚

IMG_9093

IMG_909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 的頭像
Zoe

Zoe 愛 cola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