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媽媽很大器,準備了好大一包紅包要讓樂樂包給爸爸

你看看,有美金有日圓還有歐元

IMG_5411.JPG

但仔細看一下,哈哈哈,是樂樂幣啦...

媽媽依舊處於窮苦時期(10號才發薪水,88節在八號)所以只好這樣了~

不過很可愛吧!成品也很逼真耶..

IMG_5407.JPG

爸爸...父親節快樂,平日您辛苦了,這包您就笑納吧..

IMG_5416.JPG

 爸爸看到的第一眼是,你哪來那麼多錢??

IMG_5417.JPG

 之後就是狂笑...哈哈哈哈哈

(這一對父女都不看鏡頭,電視上是在播啥啦,那麼好看喔)

IMG_5421.JPG

平時都希望可以用整疊的錢砸自己的臉,今天也算幫爸爸圓夢了..噗

IMG_5426.JPG

 之後錢嫂樂樂開始研究樂樂幣,然後發現她的城堡在錢上面耶...

IMG_5434.JPG

阿樂表示,媽媽幫我存到銀行裡(但..這個是要給爸爸的耶)

IMG_5436.JPG

IMG_5437.JPG

 爸爸想給阿樂一個大大的KISS結果...哈哈,被樂樂拒絕了

IMG_5440.JPG

樂爸,您辛苦了!每天早出晚歸,賺錢給我們母女花用....

也要照顧自己的身體,每天要記得吃一顆B群補充體力

(要吃的時候記得也幫我拿一顆,還要記得倒杯水給我)

你要天天都快樂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 的頭像
Zoe

Zoe 愛 cola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