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時器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上週,颱風天,不曉得有孩子的爸媽有沒有被孩子煩死

阿樂週六日兩天都在問,為什麼有颱風?為什麼會下雨?

為什麼太陽公公被雲先生擋住?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搞得我都想請她直接撥電話給任立渝了...

叫她去問她爸爸,樂爸就開始颱風是西南氣流引入大量水氣,然後經過

熱對流的牽引,blablabla.......

(媽媽在一旁翻白眼,心裡想著最好她是聽的懂西南氣流啦..)

講了一堆後小孩依舊轉頭過來問,媽咪~什麼是颱風???簡直是鬼打牆啊...XD

 

好吧!還是講重點,我們週日下午不畏風雨,帶著小孩出發聽故事去

這次是信誼親子書房辦的"旭恭叔叔與孩子們的公車之旅"

由繪本作家劉旭恭親自講故事給孩子聽...

阿樂為何面對鏡頭都是屎臉

2013-07-14_13-48-59.JPG

時間還沒到,信誼書房有很多小遊戲可以給孩子消磨時間

2013-07-14_13-59-45.JPG

這次的活動是要繳費的,在媽媽繳了300元活動費後,阿樂領到了一張

小紅公車的掛牌(不過這300元很超值耶!後面有寫到)

2013-07-14_14-01-47.JPG

今天要講的故事就是這個"誰的家到了"

2013-07-14_14-05-28.JPG

活動的一開始,是由信誼書房的小姐先帶活動暖身,讓小孩兒進入狀況

(以前唸書老挑最後一排坐,現在有了小孩反倒挑第一排了啊...心態的轉變真奇妙)

對了..今天的活動我們是跟阿晴姐姐還有澈澈哥哥約好一起來的...

2013-07-14_14-15-31.JPG

阿姨說有沒有小朋友要來當示範的啊!不怕生的阿樂就上去了....

2013-07-14_14-15-54_02.JPG

這個遊戲好好玩,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

現在換阿晴姐姐上去當示範,阿晴媽拍的很開心

2013-07-14_14-17-28.JPG

2013-07-14_14-18-00.JPG

2013-07-14_14-18-57.JPG

2013-07-14_14-20-55.JPG

暖身結束後,來囉來囉~劉旭恭老師來替大家說故事囉!

2013-07-14_14-24-11.JPG

阿晴聽的好專心

2013-07-14_14-18-45.JPG

2013-07-14_14-24-54.JPG

阿晴跟阿樂 

2013-07-14_14-25-14.JPG

講完了誰的家到了後,又加碼一本"好想吃榴槤",這本也是劉老師的作品

我想他應該自己很愛吃榴槤,所以要透過繪本傳達榴槤很好吃給小孩吧~~哈

2013-07-14_14-26-29.JPG

阿樂依舊聽得津津有味

2013-07-14_14-27-33.JPG

這張的重點是後面的澈澈哥哥,聽到嘴巴都張開了啊~

2013-07-14_14-28-47.JPG

聽完故事後,發給大家一人一份拼圖,讓親子共遊,但是阿樂跑到後面玩遊戲去了

倒是阿晴拼的很認真喔~~讚

2013-07-14_14-34-25.JPG

澈澈一家

2013-07-14_14-36-49.JPG

當然,拼圖比不上小孩的搗蛋遊戲,阿晴跟阿樂兩個躲到書桌底下,

不知道在商量些什麼

2013-07-14_14-42-49.JPG

2013-07-14_14-42-55.JPG

2013-07-14_14-57-36.JPG

活動的最後,是由劉老師親筆幫大家簽書耶~

還可以讓孩子指定一樣喜歡的交通工具,他會幫你畫上

2013-07-14_15-02-47.JPG

喔耶~真棒

2013-07-14_15-04-05.JPG

終於拍到一張澈澈跟美麗澈媽的合照了

2013-07-14_15-06-44.JPG

活動結束,阿晴媽說大立樓下超級市場有免費的車車推車可以玩

當然不可以放過

阿晴很熟練的上車

2013-07-14_15-13-37.JPG

阿樂也開的很開心

2013-07-14_15-13-46.JPG

這兩個是要幹嘛?動作一模一樣耶...哈哈

最後謝謝阿晴請我們吃草莓甜甜圈,下次有這種好玩的,我們再一起來玩喔!~

2013-07-14_15-18-34.JPG

前面說到300元活動費很超值,因為有送了這個小拼圖

2013-07-14_21-22-49.JPG

還有這本書

2013-07-14_21-23-03.JPG

書後還有老師的親筆簽名喔!~~~

2013-07-14_21-23-23.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 的頭像
Zoe

Zoe 愛 cola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佩媽咪
  • 真的很有趣...哈哈

    還以挖..大萱沒有問我颱風的事,因為我買了一本颱風的書給她...
    所以她現在對於颱風的知識應該比我好吧

    嗚嗚..媽媽都沒時間讀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