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媽媽樂衷於整理東西(該不會她偷偷的買了"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魔法"吧!)

所以繼聖誕老公公及柯林頓的信後,又翻到了兩張陳年老照

第一張是媽媽抱著小時候的我,看來年紀應該跟現在的樂樂差不多,約2歲上下

照片很斑駁,經過掃描後很不清楚

媽媽菁徽  

還好現在軟體很強大,幾個按鍵,就讓媽媽回了春,照片感覺清晰了不少

媽媽菁徽1

再來一張,我已經長大了不少,旁邊是妹妹,在中正紀念堂留影

也稍微的調了一下

菁徽怡云4

這兩張照片也讓一個一年多的疑惑有了解答

之前我一直搞不清楚樂樂倒底長的像我還是像樂爸

TINA一直說是像樂爸,不過我不覺得啊!

直到這兩張照片被媽媽找出來(其實小時候照片很多只是沒有去翻來看)

我才明瞭,樂樂是像我沒錯,沒錯啊!!跟我小時候一模一樣啊!!

 

然後下午遇到很久不見的秀,他說他是PS高手!

所以請他幫我把泛黃的照片調整一下色彩,不過交給他果真沒好處

回來的照片就像下面這樣,顏色是調好了,但.......XD

菁徽怡云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