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爸在經過兩年的努力下!今天,對....就是今天,他畢業了

我請了半天假,參與他的離校手續及領取畢業證書

IMG_9118

首先到圖書館,繳交論文

IMG_9122

IMG_9126

以後樂爸的論文就放這裡啦!!

我跟樂樂也與有榮焉,因為謝誌裡也有寫到我跟樂樂的大名,哈

IMG_9124

樂爸揮揮手跟圖書館說再見

IMG_9129

再到系辦辦理論文繳交

IMG_9133

樂爸再揮揮手跟他上了兩年課的館院說再見

IMG_9132

最後到學校的文書單位辦理離校

IMG_9138

領到畢業證書囉!喔耶~~~

IMG_9140

我也來一張,再怎麼說,論文裡的很多圖檔、格式也都出自我手的啊!!

IMG_9145

掰掰掰掰~離開校園

IMG_9150

說真的!樂爸的這個碩士真的念的很不輕鬆

本以為碩專班的教授會體諒這些出了社會很久的人,課程會放軟點,輕鬆一點

結果根本不是這樣,超硬的,完全比照日碩的辦理

加上樂爸選到了一個很認真的指導教授,所以論文可是每一字精雕細琢,百般修改

這兩年內,不只通車距離遠、時間長(單趟要50分鐘,每週2天)

每天樂爸晚上都會唸書念到1-2點,早上又5點起床繼續努力

然後上班時間又操的要死

樂爸說:我如果2年畢不了業,我也撐不下去了

因為日也操,瞑也操啊....

所幸這一切都過去了!也熬到了畢業這一天,真是感天動地啊~

我也跟著感動了起來,因為我也終於從假性單親媽媽的行列畢業了

我的謝誌如下:

謝謝樂樂這兩年內還算乖,沒有吵爸爸,讓爸爸可以認真唸書

謝謝樓下的爸爸媽媽,可以在樂爸不在的時間,幫我一起顧小孩

謝謝大寮的爸爸媽媽,把樂樂顧得很好,讓樂爸無後顧之憂

謝謝隔壁的大潤發,讓我在變無步的時候,可以帶小孩去逛逛走走消磨時間

感謝大家對樂爸的支持與包容,現在樂爸畢業了,以後吃喝玩樂請不要再

忘了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