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4  

11:30分,去年的此時,我提著包袱,跟林ㄟ從家裡出發,要到醫院催生

當時的樂樂已經過了預產期3天了,卻還賴在媽媽的肚子裡,不願意出來見見

外頭的世界。

半夜12點多,我站在醫院門口,心裡好掙扎,想快點跟妳見面,卻又捨不得

與妳分開,但還來不及思考太多,一轉眼就塞了藥、開始陣痛、破了水、打了

無痛、推上產台,還好妳好乖,沒讓媽媽痛太久,就在媽媽我的嘶吼聲中,

呱呱落地了!當護士小姐把小小的妳抱到我的身邊時,其實那一刻,媽媽的心

中五味雜陳,但是跟原本的想像不太一樣,原本以為我會感動得落淚,喜極

而泣,但是在那一刻我卻只覺得,哇靠...妳怎麼像個小老頭,好皺好醜又

好小...然後妳就被護士往外推了,之後,漫長的恢復過程,讓我躺在恢復

室無法想太多,但是當我終於離開恢復室,到嬰兒室外,隔著玻璃看到妳的

那一刻,我好感動,我好想哭,那一個就是我的小女兒啊!就是前幾個小時還

在我肚子裡的BABY....

帶妳回家之後,我們母女倆也經過漫長的磨合過程,曾經抱著妳哭,更常抱著妳笑

看著妳翻身,也總是為妳的一點點改變而興奮不已,到今天,妳滿一歲了,從一個

襁褓中的小嬰兒,已經變成一個會走會玩的小嬰童,每天下班看到妳對我笑,對我

展開雙臂討抱抱,心中就有無限的幸福與滿足。

樂樂,媽媽祝妳生日快樂!

妳的生日絕不是母難日,而是媽媽我幸福快樂日子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