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週日下午又帶著小孩出門吃吃喝喝加拍照

到了預定的店門口才發現相機帶了,可是記憶卡還躺在家裡

氣的媽媽在店門口大跺腳(至少跺了5大下)

爸爸在旁邊奸笑說,哼~每次叫妳放好都不放,活該

媽媽火大跟爸爸說:我今天用阿鳳...怎樣...

結果(先抱怨一下)

是瞎瞇郎說阿鳳的照相模組很強大的啊!

我一點都不覺得耶...每次拍出來都感覺不是很銳利,顆粒也很粗

技術差有那麼大的關係嗎?

(今日照片全由IPHONE 4提供)

 

進入正文; 

最近假日的schedule通常是,中午樂樂吃完午餐後,睡午覺

爸媽趁樂樂睡午覺時,跟樂樂一起補眠

等樂樂起床後再大家一起出門覓食+閒晃

可憐的爸媽只能吃吃下午茶填飽肚子 

繼上週的鬆餅先生後,本週又找了一間巧克力專賣店

打發帶小孩的煩悶下午時光


▼羅丹廚房 巧克力手工坊

照片 002.jpg

小小的一間店,隱身在大馬路邊

照片 003.jpg

店裡很小,一樓也很小,我們今天坐地下室

裝潢就有點像美國人家的家庭

照片 006.jpg

每個角落都還蠻有FU~的

照片 007.jpg

照片 009.jpg

這張拍出來的顏色好怪啊!阿鳳的HDR功能,感覺不優

照片 013.jpg 

照片 053.jpg

照片 014.jpg

這間店最大的缺點是,沒有兒童座椅

樂樂沒有適合的位置可以給她坐,所以一直動個不停

照片 015.jpg  

法式鹹派,這個媽媽覺得好吃!

(因為樂樂一直吵,媽媽我忘了這是什麼口味了,只記得有起士

、馬鈴薯、雞肉、蘑菇,烤的熱呼呼)

照片 020.jpg

裡面的馬鈴薯分樂樂吃一口

照片 030.jpg

吃完鹹派後,上來的是水果鬆餅套餐-蜂蜜

樂樂又一副虎視眈眈的樣子

照片 041.jpg

鬆餅屬於比較紮實一點的(這個的色調也很怪)

照片 045.jpg

小人一副『快點啦!我也想要吃』

照片 033.jpg

套餐的飲料可以任選,因為是巧克力專賣店

所以媽媽我挑了72%苦甜巧克力,只有一個字『濃』

照片 022.jpg

這個爸爸不是很愛,因為他說不夠甜

媽媽說不錯,很香濃,但是因為真的很濃所以喝半杯就會有點膩了

照片 040.jpg

拍照的下一秒,樂樂已經將魔爪伸向很燙的巧克力

還好媽媽眼明手快,要不然就會上演燙小孩戲碼

照片 037.jpg

小孩沒有椅子坐,又很不安分

還好媽媽看到鬆餅套餐裡有--小蕃茄

就這個小蕃茄,讓樂樂著實的安分了一陣子

媽媽才可以慢慢的享用鬆餅啦!小蕃茄~~我愛你 

照片 050.jpg

這邊的蛋糕鹹派都有單賣,下次有經過可以外帶一個回家吃..

照片 055.jpg

既然是巧克力專賣店,手工巧克力也不能少

但是,我沒有很愛單吃巧克力耶...

照片 056.jpg

還有馬卡龍啦!應該無法跟清木定治的比,下次來再吃吃看好了

照片 058.jpg

樂媽註:氣氛幽靜,適合情侶到訪

            小孩的話,沒有兒童椅是大缺點,建議店家添購

            餐點部分,值得一試

            價格實惠,便宜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