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幫樂樂買包屁衣,因為一件套下去,好方便

肚子又不會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

不過,買了很多包屁衣,發現會在領口上做扣子的很少

大部分都是信封領,但是信封領很容易鬆啊...穿個幾次就變成低胸裝了

(那個Mothercare不要逃,我就是在說妳,你們牌子那麼大,在肩口加兩顆扣子

 成本應該不會高到哪裡去吧!誠摯的建議加一下啦...)

下面這個是好事多買的長袖包屁衣組,一樣是信封領,媽媽實在是看不下去

IMG_0276.JPG

男生的話還好,不過樂樂是女生啊!總不好意思把胸部露出來見客吧

所以之前我都會努力的在領口處縫上兩顆暗扣,讓衣服維持好看的形狀

IMG_0277.JPG

扣起來就像這樣

但是縫的暗扣很容易在每天的開開關關間線就鬆脫了,媽媽又得要重縫,

真的很累耶!所以....亂買魂又在我的心中燃燒.....

IMG_0280.JPG 

遍尋多處手工藝行,都找不到,最後在最最最好買的網拍買到了--家用diy五爪扣組

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我選了粉紅、鵝黃跟白色三種

IMG_0281.JPG

還加買了工具組

IMG_0284.JPG

只要輕輕的用鐵槌敲個幾下,ㄎㄎㄎ,美麗的肩扣就好囉!!跟外面賣的沒兩樣

一點都不像暗扣一樣露出縫線很突兀,一整個衣服就大大大加分,讚....

IMG_0286.JPG

釘好就像這樣,你看看,是不是很不錯...媽媽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好聰慧啊....

IMG_0289.JPG

樂樂來秀一下,這樣真的好棒喔!!我的胸部不會不小心就露出來了耶.... 

IMG_0421.JPG

有誰需要也釘一釘的,來找我媽媽,她的收費很便宜的喔...哈哈

IMG_04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