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爸爸偷偷買了一個蛋糕要幫媽媽慶生

IMG_9755.JPG

媽媽看起來好高興啊!爸爸好窩心...

以後我長大也要找一個跟爸爸一樣體貼的男生 

IMG_9760.JPG

爸爸說:這是我們一家三口一起度過的第一個生日,所以拿一歲的蠟燭

媽媽有偷偷告訴我她許的願望

她希望

樂樂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家人朋友都能健康快樂

大家都過得幸福美滿

IMG_9763.JPG

這天也是阿嬤的母難日,很多年前的今天她生下了媽媽,也才有了今天的小樂樂

IMG_9764.JPG  

媽!謝謝您,以前自己沒當媽,不知道當媽媽的辛苦與偉大,現在有了小樂樂,

一切我都在一瞬間嘹解了!感謝您那麼多年的栽培,謝謝您的付出,更加感恩您

對我壞脾氣的包容,我會更加努力的孝順您,也會加倍努力的扮演好媽媽的角

色...對小樂樂就如同您當初對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