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第二天,小兒科醫生在幫樂樂做完全身檢查後,就來跟我說

妳女兒的雙腳第四支腳趾頭都往第三根腳趾頭下面彎曲喔!應該是不影響行走

有可能是在肚子裡面空間不足擠壓造成的啦!

害我聽完之後心驚驚,想不到我的小阿姨,樂樂的小姨婆來看玩樂樂之後就說

不用怕啦!這應該是遺傳,因為我的腳也是這樣啊....

IMG_8674.JPG

結果大家一對照之下,這還真的是遺傳

小樂樂的第四隻腳趾跟小阿姨真的如出一轍,連我的腳趾頭都有一點點那樣的情形  

只是我的情況不嚴重,所以我一直沒有注意罷了

IMG_8669.JPG    

所以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啊!真的有怎樣的父母就會有怎樣的小孩...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