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33W+4)

  越接近越是讓人擔心生產時的痛楚,最近為了順產,開始爬樓梯,晚上總會從

  B1~8F爬個2次,以前減肥時還沒覺得爬樓梯有那麼累,現在爬到3F就開始

  有氣喘吁吁肚子變硬的感覺了..不過還是得要認真爬啊!

  昨晚,睡到半夜,覺得腳好酸喔!就伸了一下懶腳...,ㄜ...痛...傳說中的腳抽

  筋來找我了,真的好痛喔...小腿肚的那塊肉,硬到跟石頭一樣,說時遲那時快

  根據談心會員的經驗分享,快把腳伸到床下,腳板跟小腿成90度,果真馬上就

  抒解了,不過下半夜也被那樣的痛楚嚇到睡不安穩...,現在好愛睏喔...

*02/17(33W+3)

  昨天下午請假,跟林ㄟ一起去銀行對保(可憐的夫妻,連唸書都要用貸款的)

  對保完後,決定去看個耳鼻喉科,解決已經困擾我好幾個月的耳鳴問題..

  幾個月前,耳鳴不定期的發生,時間不是太長,一直是左耳,然後時光飛逝

  耳鳴的時間越來越長,越來越久,耳朵的嗡嗡感真的很擾人,問過了婦產科

  醫生,醫生說有可能是懷孕引起的,但還是建議我去看專業的耳鼻喉科,一拖

  就拖了幾個月,直到現在早上一醒來就耳鳴到晚上,已經引發了頭痛,對生活造

  成極端的不方便才下定決心去看醫生。

  進到了醫生館,他開始做了一些檢查,對耳道吹氣,用音叉給我聽聲音,看喉腔

  看鼻孔,似乎發現不了啥問題,一度以為我是耳咽管過度封閉,後來叫我低頭

  (頭低過膝蓋)想不到一低頭,耳朵就開了,醫生說那應該是過度開放才是,

  也斷定是因為我懷孕引起的,所以就說如果是封閉的話,有藥能給妳吃,但是開

  放的話妳就不能亂吃藥了...妳就把耳鳴也當成懷孕的過程吧......就這樣

  啥....就這樣.....所以走出醫院後好似啥都沒發生過一樣,沒有藥,沒有解決方式

  有的只是掛號費,我花了150....哈哈哈

  不過也有好處啦!他檢查過程中叫我低頭,就能通了,雖然通的時間不久,但是真

  的塞的很不舒服時,我可以用這個方式來舒緩一下..也算有解決啦....

*02/14(33W+0)

  情人節...,林ㄟ已經完全進入老夫老妻狀態(不是才結婚不到2年,怎麼熱情消散的

  那麼快啊!)這個節日對他而言已經視若無物了,不過當我拉著他說:好吧!那我們

  出門買Cola的情人節禮物時,林ㄟ又積極到不行,看來舊情人(我)真的地位不如小

  情人(Cola)啊!

  後來,到麗嬰房買了Cola的可愛小帽帽一頂,又到手工藝店買了粉紅色的毛線2球,林

  ㄟ叫我先把鱷魚放下,先幫小情人打一頂愛的小帽帽...,ㄟ...那我怎麼情人節啥都沒有

  啊!還要兼做打毛帽的女工...慘....哈

*02/09(32W+2)

  現在已經邁入第八個月,產檢越來越頻繁,2W一次

  跨過了一個年,才兩個禮拜,體重增長的幅度比之前高很多,目前體重比孕前多約6公斤

  Cola 1848g 我的腰圍已經93cm約等於36.6吋

  最近的狀態進入腰力不足,走路已經走不太動了,肚子上出現癢疹

  不過好消息是,這次Cola已經轉到正常的胎位,短時間內不用擔心了  

IMG_7320.JPG IMG_7324.JPG

這是這次cola的照片,cola真的非常不配合,好像從沒看過她的正面,小手還老是扶在臉上

林ㄟ說,跟我睡覺時一模一樣,哈....像到我啦

不過林ㄟ走出醫院後一直碎碎念,念說恁杯等了兩個禮拜要來看妳,妳又不給我看.....茄

IMG_7325-crop.JPG 

*01/28(30W+4)

  前兩天產檢,體重增加約5公斤,cola重量約1600g,合週數

  cola在裡面好像很享受似的吃小手,不過卻滾到胎位不正了

  醫生叮嚀要開始做運動-膝胸臥式,據說可以調整胎位,希望能盡快將

  cola調到正常的胎位,要不然我就要剖腹啦....

   醫院給的衛教單 

  DSCF7093.JPG

  膝胸臥式實際操演,一次要做5-10分鐘,看似簡單的姿勢,好累啊!!

DSCF7098.JPG

*01/25(30W+1)

  *越到過年越是令人有一股憂愁,年夜飯不曉得有多少爸媽是孤孤單單自己吃的,

  還好,我嫁了之後離娘家超近的,也慶幸林ㄟ是個體貼的好老公,結婚的這兩年

  來,除夕夜,他總是願意大家一起過(他家+我家),昨天晚上又談到這件事,我

  不曉得又哪一根筋去扯到,想到COLA以後長大如果出嫁,那我跟林ㄟ不就變成

  自己吃年夜飯的孤獨老人了...,一想到這裡就悲從中來,眼淚掉個不停..唉....

  *COLA的阿姨更是好笑,今天跟她聊天,他說他昨晚看電視,看到綜藝節目裡,

  比莉說著自己都沒看到女兒穿婚紗,而在電視上掉眼淚,陳阿云居然也能聯想到

  以後COLA結婚時,她一定也會很捨不得的,據說在電視機前喊著COLA掉眼淚

  哈哈..我跟陳阿云兩姊妹是怎樣,愛哭鬼附身喔...

*01/23(29W+6)

  肚子在這兩週突然間感覺大的好快,舒適的中期已經過了,後期的不適感

  已經開始浮現,現在的肚圍91cm=35.8吋,體重54.7公斤,約比孕前多5公斤

  昨天走路已經明顯的感覺到下腹部有抽痛感,我想應該就是圓韌帶已經開始被拉

  扯到了吧!還有,也開始知道什麼叫做肚子變硬了,姿勢不對或是太累,肚子就

  整個緊繃起來,也是好不舒服,頻尿感更是越來越強,我看再嚴重一點可能要跟

  阿媽借幾件包大人應急了吧!

  討厭的是,連上廁所都麻煩,到公共廁所蹲下就覺得壓到肚子..痛,上完也爬

  不太起來,很明顯的肌力不足....我想是該開始運動了

 IMG_3300.JPG 

*01/14(28W+4)

  *堂堂邁入七個月,肚子有越來越沈重的趨勢,最近又多了一個困擾--痔瘡

  夭壽咧!懷個孕需要那麼悲情嗎?連痔瘡都找上門來了...慘

  *前兩天寒流來,我在家中吹著暖氣舒服的看著電視,可憐的

  林ㄟ下班回家,騎摩托車又沒戴手套的他手冷的跟冰一樣,

  我不知道哪一根筋不對勁,叫他冰冰看cola看看肚皮會不會有

  反應,我馬上把上衣往上拉,他的手馬上放到肚子上,結果反

  應的不是cola,反倒是我發出一陣哀嚎....靠!超冷的啦!

  林ㄟ一陣詭笑說,妳這個笨蛋,cola在肚皮裡面怎麼會冰啦..

  哈哈哈...我自己挖洞給自己往下跳,真是蠢爆了...

  *晚上的產檢,體重約比孕前多4-4.5公斤,小朋友1209g已經超前

  一週了,所以不用再灌食,而且,這次從超音波裡看到cola打哈欠,

  吐舌頭,還跟我眨眨眼..好可愛喔!!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