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a還沒出生,當阿母的我就開始想要買什麼來紀念一下Cola的誕生

左思右想,就買這個好了--GEORG JENSEN的年度項鍊

 

▼趁周年慶把項鍊提回家

IMG_2767.JPG

IMG_2771.JPG

▼2011年的年度寶石有兩種,銀石跟粉水晶

   因為Cola是baby girl所以挑了粉水晶 

IMG_2776.JPG

▼正面照,立體花苞包著粉紅色的水晶

IMG_2793.JPG

▼背面照,2011年的刻字是重點,就是為了這個年度標記才買這個的

IMG_2779.JPG

▼送了一張拭銀布

IMG_2795.JPG 

▼買的時候,林ㄟ就說這是妳自己要買的,還是要買給Cola的啊?

   當然是買給Cola的啊!只不過她還小,阿母我先幫她戴嘛,等她18歲我再轉送給她,哈哈

   而且當初會想買這個是有原因的,真的想買個飾品紀念一下,不過好像什麼飾品都是每年

   都可以買的到差不多的,GJ年度項鍊,每年都推出不同款,又有年度標記,感覺最有紀念

   價值了,所以就買了這個,而且以後Cola不可能整天跟我黏在一起啊,我戴著項鍊上班,

   就像把Cola帶在身邊一樣....哈

IMG_2801.JPG

這是Baby Cola的第二個禮物,第一個禮物要下周才會到,等到了再po吧!!

嗚嗚....好可憐好窮的爸媽喔!!以後什麼都只能省自己給Cola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