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姐上週暑假的最後一天,爸爸媽媽帶她到台中玩

第一站一定要吃的是肉蛋土司,如果來台中沒吃這個會抱憾回家吧~

而且樂姐很識貨,都單單把肉拉出來吃,媽媽我只吃土司夾蛋

(火大,要吃土司夾蛋我就在家吃就好了,還需要跑到台中嗎?)

其實,重點不是在肉蛋啦~

我們是要來找『小洋梨』,樂樂嬸嬸新開幕的小店 

超可愛的小店,賣的是樂嬸嬸自己跑日本帶回來的小東西

每一樣都精緻,每一樣都可愛,每一樣都想帶回家

Disney的東西也一應俱全,我我我最愛達菲&雪莉梅了啊....

你看看,這個愛麗斯...好好好好好可愛,我喜歡

開幕當天還有茶會,真不好意思,我們就先吃了~~

8/2~8/9打卡還可以戳戳樂~~

  

我不會承認樂姐抽到最低七折其實是有暗盤的~哈

好好吃~樂姐手上的小美人魚是她本日的戰利品..愛的很,抱著不放

除了生活用品外,也有北鼻的衣服與用具喔~

 

那個不好意思摀著嘴笑的就是樂嬸嬸...人漂亮又好

(請忽略桌面有點亂,畢竟我們是人家開幕前就亂入了,所以還在有點混亂中)  

保溫杯好實用,應該帶一個回家的

店門口柴契爾夫人會跟你招手喔~~

感覺就像在說:快來快來,快進來看看

有興趣的請務必FOLLOW一下樂嬸嬸

FB:Yulika 東京漫步

奇摩拍賣: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7308335835

地址電話就如名片上的囉~

除了實體店面以外,樂嬸嬸每兩個月會飛到日本補貨及幫大家代購

所以不能常常去日本玩,又喜歡日本小東西的,請一定要follow她 

樂嬸嬸的店不能待太久,太多想買的,買不完

所以我們繼續台中行,台中最棒的就是科博館的恐龍了

這一隻是『你看起來很好吃』電影裡的很好吃--甲龍

樂姐說,這張是要表達她被甲龍吃掉了

弟弟看恐龍看的目不轉睛,怎麼叫都不回頭

看這張真的覺得還好有生弟弟,他們兩個有伴真好

雖說弟弟現在還太小,不過我想在過個幾個月,弟弟會走了,

應該就會跟著姊姊屁股後面跑當小跟班了吧~

這個寫得很好,拍照留念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洋梨日式雜貨
    全站熱搜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