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長女樂樂滿4歲囉~~放鞭炮ing

身高來到98公分,體重13.4公斤

2015-04-05_19-55-45_副本.jpg

今年的蛋糕順應樂樂的喜好,訂了ELSA蛋糕

(之前就有問過樂樂,你蛋糕要好吃的呢?還是漂亮的呢?她很斬釘截鐵的告訴我

  我~要~漂~亮~的,好吧!漂亮就漂亮的,不過也還好,不算太難吃)

2015-04-03_17-54-12.JPG

一副有ELSA萬事足的模樣

2015-04-03_17-49-41.JPG

2015-04-03_17-50-34.JPG

今年牆上貼的字讓樂樂自己寫~

2015-04-02_20-26-25.JPG

樂樂一直以為我要幫她辦啥大PARTY,一直問我有哪些同學要來

但其實跟往年一樣,就是阿公阿嬤來當嘉賓而已啦!

2015-04-03_17-58-54.JPG

今年還有樂樂最愛的表妹郭筆芯的參與

2015-04-03_18-00-41.JPG

合照時間

2015-04-03_18-03-07.JPG

2015-04-03_18-05-07.JPG

2015-04-03_18-06-00.JPG

2015-04-03_18-06-27.JPG

樂姐真的很成熟,切蛋糕前許的願望不是要買玩具而是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快樂的長大~~~

2015-04-03_18-09-15.JPG

2015-04-03_18-09-27.JPG

然後ELSA就被殺了~哈哈哈

2015-04-03_18-12-13.JPG

此外,因為樂樂開始上幼兒園了

所以也跟樂樂一起準備了些小零食要給樂樂帶去跟同學分享

(要稱讚一下大創,賣的小包裝袋很棒棒,一小包一小包,裝起來又好看又好吃)

2015-04-05_11-01-12.JPG

樂姐自己親手包的喔~~

2015-04-05_11-06-11.JPG

希望她的同學也都會好開心~

(樂樂問我,我生日為什麼是我送大家糖果,不是應該大家送我禮物嗎?哈)

 孩子啊~人家沒有義務要送你禮物,而我們送別人一些小點心,

是希望我們的快樂能跟大家分享啊! 

2015-04-05_11-41-19.JPG

在過去一年間,樂姐從獨生女變成了姐姐的身分 

我想~她的心裡應該也有過小劇場

爸爸媽媽會不會不疼我了?

我的玩具會不會被弟弟搶走??

我的生活會不會有改變???

還好,爸媽給她的心裡建設很足夠

以上的事情都沒有發生,她依舊是那個爸媽心裡的小公主

依然保有自己的生活空間,弟弟還沒學會跟她搶玩具

唯一的改變是,原本出門都自己走路的她,開始跟弟弟搶著要坐推車了

10371475_10205909418318500_6043720264611386145_n 

此外,她也成為小班的新生,開始她這輩子漫長的求學生活

從一開始的天天上課哭哭,到後來回來會跟媽媽分享今天上了什麼

每天都看到小孩的成長與變化,媽媽不禁覺的,啊~時間怎麼過那麼快

那個懷裡的孩子已經像個小大人了

開始天天跟爸媽吵架,開始自己的意見有夠多

開始會跟大人討價還價,開始有自己同學的小圈圈

每天都像是爸媽的修羅場,天天都在修煉自己的脾氣

時時刻刻都在考慮要不要揍小孩(開玩笑的啦!已經很久不揍孩子了)

不過,阿樂在某些方面也變得很貼心,開始會體諒爸媽的辛苦

開始知道爸媽不在屬於她一個人,很多時刻的表現會讓爸媽會心一笑

或是感動涕淋。

那天出門塞在車陣中,我在跟樂姐聊天,說到我們都帶你們兩小出門玩

等你們長大以後就不會跟爸媽出門了..

樂姐說:媽媽,你們不用擔心啦!以後長大我跟弟弟也會帶你們出門玩的啦

媽媽我當場飆淚啊~不管以後你會不會真的那樣做,聽你這樣講,媽媽已經

很欣慰了....

我的孩子,我的樂樂,很謝謝你來給我當小孩

這四年的陪伴給我帶來很不一樣的生活體驗

我們一起繼續走下去..

樂樂,生日快樂~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Zoe 的頭像
Zoe

Zoe 愛 cola

Z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